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右玉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上午,右玉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及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宫子奇代检察长在会上作动员报告,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冯志远出席会议并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宫子奇代检察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紧密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切实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要高度重视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要借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突出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宫子奇代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遵循,突出一条主线、抓住一个核心、聚集四个问题、达到四个目标,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谋划,扎实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宫子奇代检察长强调,要坚持边开展活动、边解决问题、边推进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要坚决克服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执法办案分割开来的错误观念,防止和纠正“两张皮”现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与执法办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冯志远指出,做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需要做好以下4点:一是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个总要求;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三是要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四是要在解决群众利益和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坚持原则、科学统筹、创新载体、有序推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