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右玉县检察院反贪干警举办岗位练兵
时间:2015-02-06  作者:王晓东 郭涛峰  新闻来源:《朔州日报》2014.11.3 11.21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反贪干警的侦查水平和实战能力,提高反贪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近日,右玉县检察院组织反贪干警举办岗位练兵实训活动。

  该院十分注重学习成果向实战能力的转化。并以线索评估、制定初查方案、安全防范预案、模拟侦查环节中的询问证人、讯问犯罪嫌疑人为主要内容。通过制定初查方案,对证人进行询问、对嫌疑人进行讯问,模拟证人拒绝配合、犯罪嫌疑人拒不供述等情境,培养干警在面对棘手情况时如何完成询问、讯问,取得有利证据的能力,使参训人员掌握讯问中的技巧、方法和应注意的问题,实现岗位练兵提高实战能力的目的。

  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高了参训干警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临场应变等项能力,进一步强化了证据意识、程序意识、人权保障意识,转变了侦查办案观念和传统办案方式,同时锤炼了队伍,提升了干警业务实战能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