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郝秀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下午,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郝秀兰带领市院和怀仁县院的业务骨干莅临我院督导民事检察业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民事检察条线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郝秀兰副部长充分了解了我院目前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情况,并结合全市民事检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院吴健同志对各个专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强调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落实相关责任,及时按要求报送开展情况、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为全市民事检察工作2018年再创佳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胡永斌表态,我院民事检察条线全体干警一定会按照市院民行部的要求,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将民事检察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今年民事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