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检察文化软实力——我院成功召开第四期读书会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生活,提升干警文化素养,推动文化育检,4月23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提升检察文化软实力”为主题的第四期读书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其他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会由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组织举办,采用生动形象的PPT播放演示,对传统节日的起源、传说以及不同地域的民俗特色和饮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同时还结合民谣谚语、诗词曲赋等深刻阐述了传统节日所蕴涵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干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不仅让他们领会到了传统节日所承载的民族精神,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恒久魅力、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张文平检察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不断拓展和丰富读书会的内涵与形式,着力培育积极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努力提升检察文化品位,倾力打造“书香右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