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安排部署,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7月27日,右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部分干警家属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家属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边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边永清检察长指出,良好的作风与和睦、健康、清廉的家风之间是形与影的关系,好的家风对干干事、干好事、干成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培育清廉家风,要做到“三廉”。一要“知廉”。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要逞能。二要“倡廉”。要充分发挥自己在家庭中的作用,净化家庭环境,倡导清廉家风。三要“守廉”。做好贤内助,起到及时提醒、挽救的作用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远离家庭腐败》。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秧。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干警及家属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家庭中要常吹“廉洁风”,勤算“廉洁帐”,以廉洁家风推动廉洁机关建设,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右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