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们的节日·中秋 “弘扬好传统 清廉迎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是我国的四大传统佳节之一,象征着团圆、美满,是一个诗情画意、弥漫团圆的节日。为喜迎二十大,增强党群凝聚力,不断丰富党员生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于9月8日下午在员工食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弘扬好传统 清廉迎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边永清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与大家一起准备好面团、馅料和模具等,在食堂张师傅的详细示范下,分工合作捏饼皮、包馅、压模、放入烤箱,用心完成了整套制作流程。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体验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分享着彼此的制作经验,虽然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都有模有样。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一会儿一个个不同花纹的月饼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香甜的月饼味在空气中弥漫。看着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月饼,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自豪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温馨、欢乐的中秋节文化,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全体检察干警更好地理解中秋团圆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融洽和谐的集体氛围,推动新时代新风尚节日风俗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