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们的节日—端午】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风俗习惯,丰富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党建水平。6月15日上午,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江米、粽叶、蜜枣等食材整齐摆放,干警们热情高涨折粽叶、放江米、加蜜饯、裹扎绳,一边交流包粽子的方法技巧,一边共话端午习俗,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的菱形的牛角形的粽子就制作出来,干警们一同品尝了劳动成果感受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干警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增强了传承传统文化的意识和对端午民俗、传统节日文化的认同感,拓展了检察文化建设内涵,提升了全院干警凝聚力和向心力。

端午佳节,右玉县人民检察院祝大家端午安康。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