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右玉检察院组织观看反腐警示片
时间:2015-02-06  作者:王晓东  新闻来源:朔州日报 2015.1.19  【字号: | |

  近日,右玉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建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本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该省查处的几个典型案件,其中既有省交通厅“贪腐窝案”的剖析,也有建设工程领域案件的警示,还有选人用人腐败案件的教训,片中的当事人曾身居重要领导岗位,本应牢记党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但他们却动摇了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丧失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准则,成为金钱的俘虏,最终堕入犯罪的深渊。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个人修养,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执法,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保持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自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该院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体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干部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干警思想意识,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来贯彻中共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