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院开展监管场所安全防范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8-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监管场所安全稳定,3月21日,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在检察长张文平的带领下,联合武警中队对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副检察长白有权分管领导张琳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中,驻所检察室人员、看守所干警与20余名武警战士对4个监区进行清号,对监区监室、防风场、监控室、医疗室、讯问室等,特别是对在押人员人身被褥、衣物生活用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是否有“违禁品”流入监区、药品管理械具使用是否规范、监室设施设备消防设施是否老化、监所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与漏洞,要求看守所认真梳理,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当即可以解决的,立即整改,短时间解决不了的,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不仅规范了监区秩序,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提高了看守所、驻所检察室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与稳定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