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检察官为“六一”儿童节献礼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活动我县人流量较大的法治广场我们以展板的形式着重从“构建社会化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机制”、“拒绝校园欺凌”、“文明绿色上网”、“远离毒品”、“防止未成年人被性侵害”等方面作了教育宣传并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未成年检察工作职能,及近年来我院未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我们开设法律咨询平台接受社会大众对相关法律问题的咨询。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和希望。增强青少年的法观念,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是我们检察机关应尽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通过整合相关职能部门力量,加强检校交流合作,扩大法治教育覆盖面,努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