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右玉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时间:2014-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近日,右玉县检察院科级干部参加了由县纪检委组织的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本着“学考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通过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经常学习党纪政纪法规和廉政规定,提高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

  “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检验。通过测试,我们认识到了学习廉政法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检,加强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建设。”参加此次考试的纪检书记张琳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