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右玉县检察院开展公诉案件网上质量评查
时间:2015-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以来,右玉县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依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2015年公诉案件进行网上质量评查,旨在进一步提高公诉案件质量,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

  网上评查包括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诉讼过程、认定的案件事实及主要证据、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案卡填录、法律文书制作、文书审批、用印打印、涉案财物管理、案件信息公开、风险评估预警、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要求业务部门进行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给案管部门。

  “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是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开展内部监督的有效方式,是促进司法公正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公诉干警办案能力、预防司法腐败的有效途径。”分管案件管理部门的副检察长白有权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