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右玉县检察院扎实推进案件信息公开工作
时间:2015-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拓展检务公开的深度和广度,增强检察机关执法办案的透明度,确保了检察权在阳光下规范运行,右玉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一年来,共发布案件程序性信息151条,重要案件信息26条,公开法律文书43份,确保案件信息公开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该院还充分利用报纸、杂志、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体,多层次、多角度报道近期检察工作及案件进展情况,在检察开放日、举报宣传周、法律宣传活动中,大力宣传讲解,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同时积极加强案件信息查询、律师接待、电子卷宗等场地建设,全面推进案件信息公开工作。

  “案件信息公开是检务公开的核心,是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和执法透明度的有效途径,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检察长宫子奇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