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由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史保国带队的司法责任制改革专项督查组一行六人,对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其他班子成员及政工科、案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平检察长围绕督查内容对我院司法体制改革中的员额制改革、新型办案机制运行、司法人员职业保障政策等方面的推进和落实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通过翻阅资料、查询系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院在落实司法责任制上的具体做法、成效以及在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之后,对我院司法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史保国副庭长指出,我院司法改革思路清晰,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衔接顺畅,改革措施到位,干部队伍稳定,成绩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的改革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司法体制改革相关配套制度,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

  张文平检察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督查评估为契机,认真领会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右玉检察实际,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好司法改革这项工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