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全面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1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组织召开党组会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张文平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检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打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使命,强化检察监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以班子建设为着力点,全面带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议立足我院检察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一是由政工条线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各部门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每周定期召开一次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成员带头开展学习,党组、党小组每月必须组织召开两次主题会议;支部书记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每月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专项学习;三是每位干警必须积极参与学习研讨并做好学习笔记,定期撰写心得体会。

  会后,各成员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干警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中,在全院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践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引,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右玉检察应有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