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右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案件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时间:2018-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运行以来,我院积极适应案件信息公开新形势的需要,认真开展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案件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效率。201831日,为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我院政工科会同案件管理中心在认真研究上级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精神、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和公开要求的基础上,由案件管理中心干警马政辉对各业务条线干警进行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统一学习案件信息公开相关内容,以期能够进一步提升本院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司法公信力。

  此次培训主要是以PPT形式对案件程序性信息案卡填录的要求、法律文书公开的技术处理、重要案件信息公开的内容以及以上内容公开时限进行了讲解。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对案件承办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使各业务承办部门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到案件信息公开工作的操作规范和重要性,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到把案件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到日常检察工作之中,按照案件信息公开的统一标准,积极做好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从而增强本院执法办案透明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截至目前,本院已上传案件程序性信息8件,法律文书27件,辩护与代理预约3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