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理清思路开好局,重整行装再出发 ——我院召开右玉检察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总结经验、寻找不足、明确目标,推动右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9日,我院召开了右玉检察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康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作报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施志成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平检察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总体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二是要在强化法律监督主业中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在保护朔州绿水青山中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五是要在推进“智慧检察”工作中迈出新步伐;六是要在队伍建设这个根本上取得新进展。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有权宣读了《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4个先进集体和14个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李康正书记对我院2017年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和保障“脱贫攻坚、旅游兴县”两大战略,在为人民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针对如何做好检察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主动服务全县大局的积极性;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他强调,2018年,扫黑除恶是检察工作的重点,打击毒品犯罪更是重中之重,检察院要加强对毒品案件的从重处理,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