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9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长张福传达了县委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

  张文平检察长强调,纪律作风的好坏,反映的是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折射的是一个地方的政治生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之义,是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更是传承弘扬右玉精神的根本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掌握整顿精神、整顿要求、整顿重点和整顿措施,切实落实好方案要求。他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作风纪律摆在首位,切实认清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大局意识把作风整顿工作放在检察工作的全局中来推进,树立敬业为检意识,发扬优良传统,不谋个人私利,不断提升担当能力;要强化核心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坚持作风整顿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相结合,保证整顿工作在党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四要强化看齐意识班子成员要强化自身修养,全体干警要向中央看齐,坚持高线,守住底线。用党性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公众场合和公众媒体不信谣、不传谣,拒绝有损党和国家形象、党的政策实施的言论,共同努力把我院纪律作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