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行政公益诉讼案件质量评查组来我院实地评查案件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上午,省院行政公益诉讼案件质量评查第五组一行三人在组长王国华的带领下,由市院行政检察部副部长潘永平陪同,深入我院进行实地案件评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其他班子成员及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评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张文平检察长就我院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指导思想、方法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我院紧紧围绕全县大局、主动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创新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与我院干警就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评查组一行赴我院已结案件的整改现场进行了实地评查,对我院行政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此次评查工作对于我院顺利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严格对照此次评查组提出的要求,严把案件质量关,着力增强做好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做大做强公益诉讼工作上求突破。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