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有效震慑黑恶势力犯罪,5月31日上午,院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我院刑事检察部干警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 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提供“村霸”、“地痞”、“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在全县营造“人人打黑”的舆论氛围。  

  同时,通过宣传展板、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两微一端”信息平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政法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力度,使“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的社会效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