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同市广灵县检察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大同市广灵县检察院检察长雷学军带领本院中层以上干警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永斌全程陪同。

  考察过程中,雷学军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党建活动室、检察文化中心、阅览室、活动室以及检察服务大厅等,并听取了张文平检察长对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还就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雷学军检察长表示,我院检察工作坚持将践行和传承右玉精神贯穿于检察工作始终,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文化建设亮点突出,队伍建设措施得力,检察工作成绩斐然。并就我院取得“全省文化示范院”、“全国模范检察院”表示祝贺。

  张文平检察长指出,交流和学习,是沟通兄弟单位之间感情的桥梁,是正视检察工作差距,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的有用手段;是拓宽检察发展思路、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有效途径;是助推检察业务上台阶、兄弟单位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应加强交流学习,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打造右检特色检察文化品牌,促进检察工作整体推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