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积极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引导干警传承弘扬“右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开创右检工作新局面,7月1日,结合2018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竞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所报项目为六公里迷你马拉松。上午八点,全体干警及其家属在张文平检察长的带领下,跟随浩浩荡荡的参赛大军开始了比赛征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干警们陆陆续续完成了比赛,尽管过程波折跌起,但每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

  活动中,干警们以运动的方式展现了检察人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奔放的激情表达对检察事业的忠贞与热爱。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马拉松精神、右玉精神,将深深根植于每位干警心中。在新征程中,我们将永远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履行好法律职责,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为社会法治事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