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30日,县目标责任第五考核组副组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卢俊龙一行三人,对右玉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边永清主持考核大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卢俊龙就本次考核的内容、程序、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边永清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高质量发展任务完成情况、专项工作完成情况、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情况、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并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二要持续提升履职水平。要准确把握“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价值导向,坚持服务大局、能动履职,推进“四大检察”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以“三同三融”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高质效检察管理年”作为重要抓手,聚焦案、权、人、事提升管理质效,严格从严治检,以严格的纪律作风保证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参会干警对右玉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查验资料等方式对右玉县检察院2023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