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张文平检察长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 对右玉县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4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组织召开党组会,围绕县委、县政府的脱贫攻坚要求,专题安排部署了我院扶贫工作各项任务。 

  会上,张文平检察长指出,脱贫攻坚依然是我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大力推进扶贫工作的开展,全力做好我县脱贫验收考核的准备。全体干警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全力做好进驻威远村入户帮扶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我院扶贫任务。 

  张文平检察长还对我院五个扶贫工作小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透弄清脱贫政策和要求、时间节点、工作任务以及要达到的基本目标,并宣传到每一户帮扶对象;二要通过实地走访,全面了解帮扶贫困户近几年的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摸清贫困底数和致贫原因,找准扶贫工作的着力点;三要通过分析研究致贫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因户施策,实现精准帮扶;四要做好扶贫工作的定期总结,形成书面材料,进一步推动整个扶贫工作向好发展,也为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