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右玉县人民检察院胡永斌副检察长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5日上午,我院副检察长胡永斌组织召开了党小组会议,重点传达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关于我院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实质和精神领会进行了解读和宣贯。

  胡永斌副检察长强调,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阶段,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关于我院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二要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包扶责任人的一线战斗力量,深入帮扶结对村,了解目前贫困户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致贫、返贫原因;三要严格对照全县脱贫工作总要求,规范台账资料整理,采取针对性措施,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让贫困群众能够真正脱贫。

  会上,胡永斌副检察长还组织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不仅解读了大会的主题,还进一步指出了十九大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让小组成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报告精髓和实质,使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辐射出去,落在实处。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