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右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国强、郝日尚带领19名人大常委会委员来我院视察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和检察文化建设情况等,重点汇报了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在实地察看了我院党建活动室、检察文化中心、阅览室以及检察服务大厅等场所后,委员们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我院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检察文化建设蓬勃有力,干警精神面貌良好,班子队伍建设凝聚力强,各项检察工作成绩突出,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出发,开展储(售)煤场、采砂厂的专项整治工作,为保护右玉的生态环境、青山绿水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文平检察长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紧紧围绕全县两大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强化法律监督职责,为服务右玉经济建设大局,保障生态环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