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县检察院精准扶贫 帮扶助学暖人心——我院深入威远镇刘家窑村进行扶贫助学活动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7日下午,在常务副检察长施志成的带领下,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帮扶工作队成员一行6人深入威远镇刘家窑村对因学致贫的贫困户开展了帮扶助学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代表县检察院为贫困户家庭发放了助学金,其中,大学生每学期2000元,高中生每学期1000元,以此缓解贫困家庭子女上学的压力。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检察院与帮扶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受助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县检察院对帮扶工作的重视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班子成员表示,希望受助学子化关爱为动力,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的人,在学成归来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在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县检察院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包扶责任人的一线战斗力量,在用好用透中央、省、市各项政策的前提下,通过实地走访和摸底调查,弄清、查实了帮扶贫困户致贫的具体原因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切实增强了帮扶效,使帮扶工作帮到点子上、扶到心坎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