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业务分析会
时间:2018-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文平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业务工作分析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负责人总结汇报了第一季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张文平检察长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度和案件情况,并逐一明确工作任务。

  张文平检察长在总结中指出,各条线负责人要正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态势,顺势而为,借势谋发展,认真学习,寻找工作的突破口。针对各条线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工作职责,明确职责范围;二是仔细研究工作流程和规则,避免出现案件瑕疵;三是认真研究考核方案,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四是做好工作计划、总结,理清工作思路;五是学习借鉴他山之石,激发工作灵感,创新工作方法;六是结合工作实际,打造工作亮点。

  张文平检察长强调,各条线要在工作上做到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加强条线之间的协调沟通,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推动我院检察工作上台阶,为服务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