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右玉县纪委机关、中共右玉县委组织部、中共右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右组通字[2022]1号)要求,1月14日上午,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边永清主持会议。

  会上,边永清检察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代会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制度规定,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为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学习内容,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围绕分管、负责的检察工作谈心得感受、谈思路想法,并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

  边永清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研细悟党的历史,增加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为目标,坚持真学促“深化”,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实践成果。

  边永清检察长强调,2022年,右玉检察院将坚持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实“案件质量建设年”,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