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法律监督   |  队伍建设   |   业务研讨   |   12309中国检察网   |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研讨
互学互鉴,共谋提升 ——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前来我院交流学习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2-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临汾市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燕燕带领公益诉讼检察干警一行6人,来到右玉县人民检察院就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学习交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磊、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娜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会前,李燕燕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等办公、学习场所。

  座谈会上,石磊副检察长对汾西县人民检察院同仁来院交流探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娜介绍了第三检察部人员配置和五年来公益诉讼的办案情况及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还就公益诉讼检察在办案中遇到的法律适用、证据取证以及如何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更好发展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通过互通经验,取长补短,解决了双方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难题与困惑。

  李燕燕副检察长表示,右玉县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措施实、业务精、亮点多,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拓宽工作思路的同时,能够充分借鉴右玉县院的办案经验,紧盯高质量发展指标,推动自身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磊副检察长表示,此次汾西县院来院开展业务交流,既增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也通过经验互鉴、交流学习,有效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共同提高办案质效,实现共赢发展,推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了内生动力。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常态化学习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努力实现新时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右玉检察微信
右玉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右玉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